Facility

環境設施

首頁>環境設施

休閒烤肉區

  • 獨棟景觀木屋提供別具風格的專屬 休閒烤肉區,烤肉區設有磚砌的烤肉台,只要把烤肉網跟木炭放上去就可以直接使用;入住的旅客可以自行帶食材跟用具,或是委託宅配我們代收。 

    當您享用晨曦山莊為您貼心設計的烤肉區時,或許會在不起眼角落處,發現我們匠心獨具的手工家具喔!  
     

    ※小木屋烤肉區為木屋旅客專屬使用,每棟木屋各有一個專屬烤肉區,僅提供入住該房型旅客使用,無對外租借!



    烤肉區使用規範:(僅限入住 獨棟小木屋適用)

    1. 本山莊(除主樓/莊主的家與紫藤屋外)開放室外庭園烤肉、烹煮,但所有器具、餐具、食材等請自備。房間室內嚴禁開火烹煮!

    2. 本山莊無外借任何餐具、器具等服務,僅提供住宿客人於木屋戶外庭園烤肉、用餐場地。

    3. 木屋外有專屬使用的烤肉區,烤肉區設有磚砌的烤肉台,請自備用具和食材(包含木炭與烤肉網)。

    4. 烤肉區與戶外庭院燈光使用開放到晚上10點半(10點半後只剩下路燈照明),如果10點半後要活動,請放低音量。

    5. 可以上網訂購食材工具後宅配民宿代收,請入住日當天再寄達,並結清寄來的物品的費用。

    6. 使用烤肉區無額外收取清潔費,使用完畢請協助整理乾淨,如有垃圾遺留,將於退房時酌收清潔費1000元。
訂房 導航 F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