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ons

在地旅遊

首頁>在地旅遊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綿羊秀、天空步道)

1. 青青草原-綿羊秀:
清境農場是中台灣的著名景點,有著翠綠草原,風吹草動見牛羊,由紐西蘭藉員工,以哨音趨動牧羊犬,引領綿羊於草原上奔馳,配合與遊客互動的分羊、羊生態介紹、羊拍賣及最受國人喜愛之剪羊毛秀。

溫馴的綿羊,不時於遊客間穿梭,遊客可以這麼近與羊合照留影,綿羊生態展示區有各式綿羊讓遊客探索。

2.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
步道位於可遠眺中央山脈、合歡群峰、能高山及奇萊山系等台灣屋脊,為全國第1條唯一具有此景觀之觀光休閒步道,遊客並可同時欣賞周遭台灣高山風景與腳下綠意盎然的樹冠層生態友善觀光環境的理念下,以人車分道理念、隔離車潮,架設路側行人高架步道,使遊客得以沿著台14甲線兩側安全觀賞往來清境地區各主要景點,並能在不受視線阻礙下,遠眺合歡山、
能高山及奇萊山等中央山脈富有變化多端山景。

沿台14甲線右側清境農場牧區內,採鋼構高架施工設置木棧步道,其所規劃步道總長度約1,200公尺,寬度2.5公尺,高度依地形變化佈設,途經青青草原商店街至北邊草原遊客中心,再銜接青青草原現有五五階步道,步行至國民賓館,形成全長約3,500公尺環線觀光人行廊道。

需購買門票入場、寵物禁止入園
旅遊資訊查詢:049-2802748 (代表號)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08:00 至 下午17:00(青青草原營業時間)
地址:農場本部: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圖文資料來源:清境農場
訂房 導航 F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