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ons

在地旅遊

首頁>在地旅遊

合歡山武嶺(台灣公路最高點)(觀星行程、日出行程)

合歡山是台灣最美的角落之一,素有「雪鄉」之稱,一年四季裡都是風華無限;春夏賞花避暑,秋冬踏青玩雪,而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松雪樓,都是拜訪的重點。

A武嶺-台灣公路最高點:

武嶺標高3275公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並且也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因此武嶺標誌成為每位遊客到此的最佳留影地點,由於是全台公路最高點,在每年4~~6月若運氣好加上天氣許可,可以欣賞到滿天的南十字星。武嶺位於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可眺望合歡群山及連綿的箭竹草坡,視野相當壯闊。

B合歡山觀日出:

合歡山位於花蓮縣與南投縣的交界,觀日出的行程繞著梅峰、翠峰、鳶峰、昆陽、經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台灣公路最高點),最後抵達松雪樓,昔日蔣公行館改建而成的松雪樓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旅館,也是合歡山觀日出的最佳地點,可在這裡迎接曙光,欣賞如棉花糖般的雲海,開啟美好的一天。

圖文資料來源:節錄自網路


*民宿有販售合歡山 日出行程與 觀星行程,如有需要請洽櫃台(另 雪季期間 有合歡山半日遊與合歡山雪季賞雪行程,詳情請洽櫃台工作人員)(特殊日期費用會有所調整,訂購前請先詢問)

日出行程
1.費用550/人

2.交通車會到我們民宿來接駁,車上會備有厚外套跟毯子

3.出發時間: 凌晨03點30分(依照季節調整),回程時間: 上午07點30分左右(回到民宿)


觀星行程
1.費用850/人

2.交通車會到我們民宿來接駁,車上會備有厚外套跟毯子


3.出發時間: 晚間18-19點(實際出發時間依司機當天提供為準),回程時間: 晚間21-22點左右(回到民宿)
訂房 導航 F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