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ons

在地旅遊

首頁>在地旅遊

台大梅峰實驗林場

位在翠峰附近的梅峰,可以欣賞各類千奇百怪花卉植物外,這裡還是頗富知名的避暑天堂。高聳直立白楊樹線延於林道的兩側,漫步在梅峰的白楊步道上,讓人彷若置身於歐洲鄉間小徑般的悠然自在。梅峰還有另一個著名景點特色,那就是撲鼻的淡淡梅香,因此梅峰可以是重要的賞梅據點之一,不妨到此一覽花盛放的視學饗宴。

台大梅峰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海拔高度900至2,700公尺,總面積1,092公頃,為國立臺灣大學農學院附設山地實驗農場,臺大山地農場場本部『梅峰』位在中橫公路霧社支線(台14甲線)14.5公里處,海拔2100公尺,屬溫帶型氣候,以落葉果樹、高山蔬菜及溫帶花卉果園藝作物之教學研究和示範經營為工作重點。春天時期百花齊開,撲鼻花飄香;夏天時期綠葉成蔭,最佳避暑去處;秋天時期,楓葉滿山紅,是一處認識、欣賞溫帶及高山植物的理想場所。

需購買門票入場、寵物禁止入園
電話:049-2803948(展售部)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09:00 至 下午18:0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5號

圖文資料來源:台大梅峰實驗林場
訂房 導航 FB Top